毓綪

区区凡人,也妄想比肩神明
新文加载中…

如何养好十二席(4)

快开学了,美好的暑假结束了

从这里开始有些剧情不一定是mhy的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魔神战争早已结束。而魔神战争中的胜者有七位,被称为「尘世七执政」。我为「契约之神」,使用岩元素力,其他六位分别是「自由之神」——巴巴托斯,为风,「永恒之神」——雷神巴尔……”

“既然魔神战争已结束,那为何依旧如此。”她不明白

“因为……过于强大的力量”摩拉克斯缓缓说道。

“过于强大的力量?”

摩拉克斯轻轻点了点头:“是的。在魔神战争结束后,除了「尘世七执政」管辖的七国外,有一个无神管辖的国度迅速发展,实力强大,甚至可以匹敌神明”

说到这,摩拉克斯的眸光暗了暗,他不着声色的看了眼正在思考的混沌,他已经感觉到她实力的变化,很强大,而她沉睡前确是一片随时会消失的黑影罢了。她实力的变化很似这次这个国度,不知是好是坏。

停止了思考,他继续说道:“这个国度的名字是——凯瑞亚。他们的科技力量十分强大,强大到‘她’都有所避讳”

“‘她’?”混沌小小的脑袋有许许多多的问号

“你以后便会知道”

少女也明白他不愿多说,顺着他的话说下去:“所以,那个所谓的‘她’就用了点方法,让你们联手来除掉这个国度,是么”

她虽然有很多不理解的,但不是傻子,在来的路上她早已发现了不对,再经过摩拉克斯的一番解释后很快明白了前因后果。

摩拉克斯肯定了她的猜测:“是,若凯瑞亚不除,只怕是整个提瓦特都不会太平。”

混沌轻轻笑了一声,对着摩拉克斯说:“摩拉克斯,这次能不能带我上战场啊。你应该知道我的能力,有我在,你们除掉凯瑞亚的速度只会更快。正好我的力量变强了些,试试手感倒也不错。”

“这…”确实,少女说的理由他没法拒绝,但他总有种不好的预感。在思考了一番之后,他还是同意了。

“可以,目前最后一战,是七神与凯瑞亚的决斗,以你的实力,是可以参与的,不过凯瑞亚的实力强大,你苏醒后便未经历过战斗,只怕……”

“这便不用你操心,我的力量还是能掌控的”

“嗯,两日后,希望能在战场见到你”

“我一定会在的”说完混沌就化为原型,走了。


“帝君,此人…”混沌走后,魈出现在摩拉克斯面前

“无事,她并无恶意,只是……”摩拉克斯顿了顿,“罢了,魈,你去准备一下,两日后便是最后一战了”

“是”说完魈便闪身离开


混沌其实也不知道去哪,只是漫无目的地瞎逛,若看到有魔物,便随手消灭了

逛着逛着,不知不直觉离开了璃月的范围,踏上了蒙德的土地。

风第一时间感受到了

少女只觉得温和的风突然变得凌冽,随后天空中响起一声龙吟,接着就看到一个人从龙背上飞下来。

这应该是风神吧,混沌努力回想着摩拉克斯说过的话,叫什么来着……忘了…

不过这风神怎么穿这么少,少女想起摩拉克斯那个恨不得全身都包起来的装扮,再看看面前这个只遮住了重要部位的风神,该说不说这就是所谓的「自由」吗?

混沌:虽然我不懂但我大为震撼

面前衣服颇为少的风神也在打量着少女,半晌才开口:“你是摩拉克斯的人?”他从少女身上感受到了岩的气息。

混沌:……这什么措辞啊!什么叫他的人!我只是和他合作而已!

虽然内心骂骂咧咧的,但表面功夫还是要有做的,毕竟谁会想招惹一个神呢,万一他比自己强把自己灭了可就不好玩了

于是她怯生生地“你好,我不小心迷路了,这里是哪里,还有这个大龙…”

巴巴托斯皱了皱眉,虽然现在七神联手,但难保不会有人暗地里想多得一点利益,魔神战争将他们都变得无情,多疑,毕竟谁也不知道会不会被人从背后袭击,更何况现在还处于这种动荡下。少女身上的力量不仅是岩,还有一份更为强大的力量,他必须小心。但是也不能直接动手,万一真的是迷路的,到时候被摩拉克斯捉住把柄必定要亏损一番,那只能顺着她说的来。

于是混沌之觉得风慢慢变温和,面前这个穿的很少的风神对她说:“这里是蒙德,你若是不小心闯入,便可原路离去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好意思让大家等了这么久这次还卡文,因为提前开学实在没有时间了,真的很对不起>人<

然后呢因为要军训所以接下来还是不能更

抱歉




评论(6)

热度(19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